站内搜索

计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院留校学生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8月4日、5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伍晓芸、陈思到学生公寓探望学院假期留校学生。计科院留校学生共计61名,其中包括21名研究生、19名本科生、21名国际留学生。



走访中,两位辅导员深入各个寝室,仔细询问同学们假期学习、科研、应征入伍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注重个人和居室卫生,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科学安排日常学习和生活,同时与家人多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留校的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和晨午晚检,服从管理,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不出校园,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与学院,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辅导员的看望勉励,让同学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遭遇疫情,但校园里一切都平静而有序,感谢学校学院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他们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开展学术研究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计科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状况,通过电话、QQ、微信、寝室走访等多种方式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精准摸排记录每个学生的情况;主动了解并积极解决留校学生目前在学业、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配合学校职能部门做好后勤管理服务的沟通反馈工作。











更新时间:2020-08-0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