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计算机类2019级大类分流线上答疑会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邓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9月22日下午16:40—18:00,我院召开了计算机19级大类专业分流线上答疑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忠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彭博、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肖斌、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周永、网络安全空间教研室主任张晓均、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钟学燕以及19级全体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19级学生辅导员伍晓芸老师及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邓璨老师共同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5128100\QQ\WinTemp\RichOle\QP][ENJHW5Q]~IZREBV}$15.png

首先,刘忠慧院长就大类分流的背景、原则、分流依据和初步方案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公布了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大致的时间安排。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重点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强调本次会议重点在于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各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培养路径、就业和深造方向,以便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分流志愿拟填报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5128100\QQ\WinTemp\RichOle\(P{A`1U}$00~1QTOBEKVQ%3.png

接着,各专业教研室参加线上答疑的老师们依次就本专业的专业背景、学习架构、知识理论体系、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同学们将自己关心的问题打在公屏幕上,老师们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整个线上答疑会秩序井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5128100\QQ\WinTemp\RichOle\LH_`4@FG@P2TH912JZCDW15.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5128100\QQ\WinTemp\RichOle\MXR}1G6[8Y1T~IGQ`AP4F@P.png

会议的最后,邓璨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即将开展的模拟分流,结合自己的兴趣、综合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方向,顺利完成本次大类分流工作。参加会议的邹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类分流线上答疑会,同学们对于各专业课程设置、未来就业和深造方向等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学院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师生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2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