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学生在四川省计算机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邓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2020年9月19日下午,由四川省计算机协会举办的四川省计算机作品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各个高校的选手强强联手,用代码谱写青春的篇章,用算法注入新时代的能量。

从18日21时到19日18时,在经过18小时不眠不休的总决赛后,由计科院郑德生老师和徐媛媛老师指导并带领的我院18级本科生王攀、王瑞霖,卢世猛凭借“基于GAN的验证码防爬虫验证平台”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由计科院梁宗文老师指导的我院18级本科生戴雪缘、文磊、刘贵州凭借“智能垃圾分类系统”获得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四川省计算机作品大赛旨在为四川省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省内大学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成果,推动内外合作、面向应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增加各界对计算机人才了解的机会,达到我省各地师生“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推动我省计算机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说明: 26C4E409851B59FD68735F7B5FBDF8DF

                                                          两个小组在海报墙前合影留念

说明: E768A5A0681AE53FBCBD62BED5D5F09A

                                                       “基于GAN的验证码防爬虫平台”比赛奖状

说明: 9FE1030B590E1F2375B40121047CBAA6

                                                   “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比赛奖状

说明: B9DE348AE1D86FEF68BE2A846EBEB1D2

                                   “基于GAN的验证码防爬虫平台”战队组长在比赛现场领奖(中间)

说明: 67B2AEDD19C7F3DB46DDDA8A5E60B0A3

                                             “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代表人在比赛现场领奖

更新时间:2020-09-2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