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彭博带领师生党员一行9人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义全对彭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背景、建设规划、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两校在高新技术攻关与职业人才建设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平与彭博就党建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小平分享了学院在思想引领、细化组织建设等方面以党建促学院发展的做法、经验和心得体会。彭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随后,学院师生党员参观茂林文化艺术中心,观看了正在展出的“小平您好——邓小平生平主题油画展”,这是全国第一次以邓小平同志为主题的油画展,作品生动形象地向人们讲述着邓小平同志一生的传奇故事,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小平同志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校长王义全、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平、教学科熊美老师陪同参观。

 

更新时间:2020-11-17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