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大学计算机基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邓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由我院王杨院长主持,杨梅、丁鹏、刘丽艳、杨绪华老师共同参与建设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据了解,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最终认定了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本次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8门。

近年来,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鼓励团队型课程建设、加大教师培训力度等措施,促进课程迭代更新和教学模式创新,建设完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创新的优质本科课程。未来,学院将继续以“质量”为核心深耕课程质量,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更新时间:2020-12-0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