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华为四川昇腾生态创新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邓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助力AI人才培养,共促产学研融合,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422日上午,华为四川昇腾生态创新中心CTO刘松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在明理楼B308举行,学院副院长龚捷、刘忠慧及部分科研团队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座谈。

首先,龚捷副院长对华为四川昇腾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学科建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华为四川昇腾生态创新中心技术专家周鸿川介绍了华为与成都市政府联合共建一中心三平台的城市综合智能体项目,并就此项目采用的“华为开放昇腾全栈基础软硬件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接下来,参会双方就AI算力、全场景AI开发、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中心教育行业生态发展部部长冀文兵表示,期望未来能与我院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同打造面向科研项目的AI技术平台,同时也希望能构建多层次的企校协作平台,促进产学研融合,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1-04-2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