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学生在第十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取佳绩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邓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202163~ 4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中公杯”第十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大学进行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由张静老师、贾月乐老师指导并带领的本科生杨崴、金琦、杨卿煜凭借“基于可视化技术的交互式钻井模拟平台”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由徐媛媛老师、郑德生老师指导并带领的本科生杨丽冰、石峻峰、阳旭菻凭借“基于深度学习的非特定类别图像前景主体分割系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省内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省内大学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成果。让学生在比赛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了解行业新动向。

到达比赛现场的四位参赛同学

 

一等奖颁奖

更新时间:2021-06-07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