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王杨院长参加CCF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做 “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软件工程专业特色化发展探索与实践”报告

文章作者:肖斌 责任编辑:唐亮 审核人: 文章来源:

2022年7月12日,CCF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CCEC2022)在 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全国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CCF教育专委会承办。计算机科学学院王杨院长围绕论坛课题”深化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做”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软件工程专业特色化发展探索与实践”报告。汇报得到专家一致好评,对软件工程的办学特色做了充分肯定。

王院长在报告中,主要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特色化建设的背景、特色化建设思路与实践,以及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

软件工程专业发展历程

更新时间:2022-07-1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