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学院(南充)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耿月华 责任编辑:耿月华 审核人:胥林 文章来源:


2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南充)在完井楼30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胥林及学院在南充校区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胥林主持。

会上,胥林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科竞赛、教学科研和实验条件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胥林就2022年度个人行政工作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对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胥林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胥林指出,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广泛凝聚共识,分享有效经验,形成教育改革发展“倍增效应”。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他强调,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同心协力,全面做好教学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最后,胥林向全体教师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作出的新要求;二要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统筹好学期初各项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要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推进学校、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进一步改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考核监督。

会议场景

更新时间:2023-02-27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