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学院到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作者:苟洪文 责任编辑:耿月华 审核人:胥林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1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一行到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翔,副院长胥林,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重庆)副总裁林澜、教育事业部总监冯辉、解决方案架构工程师李小杰等参加活动。

在创新生态展厅,李涧松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通信&5G、自动驾驶、视频、工业等多个细分应用领域的生态合作伙伴成果展示,了解了英特尔FPGA最新科技及解决方案。

在路演区,李涧松和林澜举行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小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中心定位、综合的FPGA创新中心、先进的FPGA云加速中心、专业的FPGA人才培养体系、FPGA高端产业峰会及前沿创新大赛等方面情况。李涧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训、实习就业、师资培训以及集成电路创新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平台的搭建,尽快落实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undefined

李涧松一行参观创新生态展厅

undefined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undefined

座谈交流场景

更新时间:2023-05-1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