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同心协力促合作 校企联合谋发展 ——计科院与电信院共同深入走访微网优联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张艺萌 责任编辑:王鑫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提升就业层次,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5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王杨、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蒋林带队前往微网优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

在实地走访座谈过程中,企业对王杨、蒋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从行业地位、发展历史、企业布局、产品技术、实际应用、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期待与学校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合作事项,精准对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

访企团参观5G工业观光廊道和自动化生产线

王杨、蒋林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场所,并就学院与企业技术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岗位开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王杨对企业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以及招生和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学院领导、教师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为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实践平台的搭建提供了重要参考,对推动校企联动,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稳岗拓岗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此次会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后续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新时间:2023-05-1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