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澜一行到计算机科学学院访问交流

文章作者:耿月华 责任编辑:耿月华 审核人:胥林 文章来源:


5月25日下午,重庆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澜一行访问计算机科学学院,就学生生产实习、人才培养建设进行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副院长胥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会。

李涧松代表学院对林澜一行到访计算机科学学院表示欢迎,围绕校企合作服务融入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培养力度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胥林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实践基地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林澜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效,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

随后,双方就培养方案、生产实习、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场景

更新时间:2023-05-2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