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传播、践行党的创新理论,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效果,学院党委于518日在明理楼A104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

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组织员陈建军、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力平、辅导员郑俊松、王鑫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全院各支部选派8组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自身理论学习收获,同时结合自身感悟,以讲故事、朗诵等形式开展理论宣讲。

学生第四党支部徐嘉汛以家乡面貌变化为例,向大家讲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成果,号召青年学子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担。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宋欣渝以讲故事的形式开展理论宣讲,向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扶贫工作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广西百色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故事,她用生命兑现庄严承诺,大家听得认真,感动不已。

学生第六党支部焦子芸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治蜀兴川的奋斗故事和变化成就,描绘了党的百年征程及盛世中国的美丽图景。

李涧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通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切实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最终,学生第四党支部徐嘉汛、学生第六党支部焦子芸获得此次宣讲大赛一等奖。



更新时间:2023-06-0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