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邓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本科学生大类培养专业分流指导意见》(西南石大教 (2019) 108号)及《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学生大类培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教务字(2021) 41号),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大类培养专业分流工作,通过学院制定公布实施细则、学生自愿提交专业分流申请、志愿报名初审、选拔资格复审、专业录取等程序,对计算机类715名2020级本科学生进行大类专业分流。现将本次大类培养专业分流基本情况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学院公布的大类培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确定各专业分流人数和各专业录取学生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3日至2021年10月27日。学生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书面反映,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 028-83037538, 邮箱:3127056774@qq.com,联系地址:明理楼B312.

2、公示结束后,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分流结果在本学院网站公布,同时将分流结果和公示情况(含各专业分流人数、公示结果等)报送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经教务处审查后进行学籍维护。

3、从第四学期开始,大类专业分流后的各专业学生按照新的教学班级进行专业培养学习。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23日


更新时间:2021-10-2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