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陈建军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陈力平 文章来源:

   为扎实开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各支部在精心筹备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学院党委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 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分类指导,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共有14个党支部,其中教师党支部6个,学院党委要求各教师党支部于开学第一周内完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学生党支部于开学第二周内完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均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精心筹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92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牟卿参加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陈雁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点评,朱松柏同志进 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发言,对朱松柏同志开展批评,牟卿同志进行点评。

各支部在精心筹备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各党员同志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 、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党支部要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更新时间:2021-09-1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