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科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刘硕 责任编辑:伍晓芸 审核人:刘柏君 文章来源:

为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党政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筑牢信仰之基,4月14日14:30,计科院在明理楼A103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同时在明理楼A101、A102设置分会场观看,此次党课邀请了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担任主讲。

李涧松在课中围绕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样保持先进性、如何守住初心践行使命这三个方面来展开解读。首先李涧松以党的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对新时代人才的发掘与培养为切入点。他指出青年学子是党的血脉,入党积极分子们更要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原则,在新征程上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应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寄语。随后李涧松就如何保持先进性的关键这一问题做出了解释。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时代新人”这个光荣身份。最后李涧松老师强调在守住初心就是要保持忠诚、保持定力、保持清醒。“信仰、信念、信心,在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思想、政治、行动上的坚守是是能否守住初心践行使命的关键。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此次党课立意深远,干货满满,增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牢固的先锋意识,努力奋进,不断拼搏,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李涧松授课现场


分会场观看现场

更新时间:2022-04-1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