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 2019年 1 月 1 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安排布置,将党员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360手机助手、手机自带应用商店均支持下载)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工作,确保“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和注册使用全面覆盖党支部和全体党员;

2.积极学习,主动参与。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开展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文字题、音频题、视频题,每周一答、智能答题、专题考试等线上活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3.认真梳理,及时报送。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从1月14日起,每天上午10:00 前将本单位实际注册人数(1月15日后为累计注册人数)发送至邮箱:2357284771.@qq.com;本单位党员全部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后,不再报送数据。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11日

 

 

更新时间:2019-01-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