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总支):

今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20版升级之元年。在这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段,厚植“爱校如家、校兴我兴”的情怀,大兴“艰苦奋斗、不甘人后”的作风,传承“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必争”的石大精神,是每位石大人的使命与责任。为此,学校在举办首届教职工“飞翔奖”的基础上,制定了《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评选奖励办法》(西南石大委发〔202049 号),决定正式启动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申报单位推荐(96-928日)

各单位党组织统一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深入研读《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评选奖励办法》(附件1),结合评选意图进行挖掘、推荐、公示(三天以上),确定本单位教职工“飞翔奖”推荐项目,于928日之前向学校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办公室报送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申报表(附件2)、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推荐汇总表(附件3)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具体装订要求见附件2首页的“填报说明”。

(二)组委会初选(929-1020日)

学校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对各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初选,确定“飞翔奖入围奖”名单,于1020日之前在教职工“飞翔奖”专题网站进行公示。

(三)组委会复选(1021-1110日)

各单位组织获得“飞翔奖入围奖”的教职工,对照奖项评选条件,形成“飞翔奖提名奖”评选材料,于111日之前提交至学校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办公室。

学校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依据提交材料对“飞翔奖入围奖”项目进行复选,产生并公示“飞翔奖提名奖”名单。

(四)组委会终选及颁奖(时间待定)

各单位组织获得“飞翔奖提名奖”的教职工精心制作展示VCRVCR要紧紧围绕设奖意图并以讲故事的方式展现,时间不超过3分钟。各单位于121(暂定)之前,将本单位“飞翔奖提名奖”项目VCR提交至学校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办公室。

学校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进行终选,确定“飞翔奖”获奖名单,并举办教职工“飞翔奖”表彰晚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获奖教职工隆重颁奖。

二、工作要求

教职工“飞翔奖”是教职工校内最高荣誉奖,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评选奖励办法》,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调研、全面梳理,挖掘选推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飞翔奖意图,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职工个人和团队。

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教职工“飞翔奖”材料报送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将纸质版文件及VCR报送(拷贝)至指定地点。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360377953@qq.com

报送地点:教职工“飞翔奖”组委会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办公楼414

联系人:饶盛 电话:028-83032998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96


更新时间:2020-09-1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