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给予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国际学生DAVLATSHOEVA AMINA 退学处理的决定

文章作者:凌露菡 责任编辑:伍晓芸 审核人:刘柏君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学院:

DAVLATSHOEVA AMINA,女,国籍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学号:201939060030,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

经查实,该生于2020927日申请休学,休学期至2021831日止,应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复学,但该生未复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通过多途径数次联系该生要求其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办理复学或退学手续,均未果。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国际学生(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六章第三十一条第二款“学生休学期满,应于学期开学一周内向所在学院提出复学或继续休学申请,并提供有关证明,经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审查同意,教务处批准,方可办理复学或续休手续”、 第六章第三十一条第三款“不按期复学的,视为放弃复学资格,作退学处理”及第八章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休学或保留学籍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审查不合格的,应予退学”之规定,为严肃校纪,经2022426日学校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DAVLATSHOEVA AMINA作退学处理。

该生若对本处理决定有异议,可在处理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向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公示期为7天,期满视为送达。

联系方式:1248579466@qq.com凌露菡

西南石油大学

2022525


更新时间:2022-05-2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