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科院开展“研究生国家级奖学金评定答辩”工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逢事独为贵,历代非无才。在学年之始,研究生国家级奖学金评定如期而至。1016日下午四点二十在明理楼B306,学院开展了国家级奖学金评定答辩的工作,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院可参加评选的同学均可申请答辩,学院评定专家组王欣老师、李平老师、陈力平老师参与本次答辩评定工作,孙灵老师主持本次答辩,全院同学均可现场倾听答辩。


评定专家组

本次参与答辩的优秀同学及答辩顺序为:贾崇忠、代永芳、冉子用、黄雨婷、黄超、唐尧、刘俊林、罗朝广同学。每位同学在简短时间内,阐述了自身在之前的学习研究中,取得的绩点综测、完成的论文专利、获得的竞赛奖项等,向评定老师展现了他们作为研究生应有的优秀品质和他们十年磨一剑的科研成果;对于在场同学,也是一场不错的研究生涯心得体会。


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在每位同学答辩之后,老师对于答辩同学的成果展示做了一些交流和提问,主要针对论文投稿到录用的时间、自己在论文中做了哪些工作及贡献等方面。答辩同学积极回答和讨论。整个答辩处在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氛围中。

整个评定答辩工作进行了两小时,于6点左右结束。整场答辩,向全院同学解答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的问题,总得来说有三点体会: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做到努力学习、自主学习;二是要乐于研究、多思多想,始终保持旺盛的研究斗志,高质量完成研究工作;三是要不断拓展,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达到品学兼优的要求。望全院同学向优秀同学看齐,成为优秀的研究生。

至此,后续的评定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评定结果将于后面进行公示,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文:彭月 陈钰书




更新时间:2020-10-17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