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科院举行“柚子爱高分,取之需有道”考风考纪主题培训教育会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增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做充分的准备。2020年12月8日下午17时,计算机科学学院“柚子爱高分,取之需有道”

考风考纪培训会在明理楼B306举行,学院各年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承办,由该部部长周昱江主持。

培训会中,学院负责学风建设工作的伍晓芸老师为大家做了2019-2020学年的学情分析,重点强调会后各班学习委员需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班,各班陆续开展以“柚子爱高分,取之需有道”为主题的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会中,周昱江首先列出我校对过往几例作弊案例的严厉处分,旨在警示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诚信道德准则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其次着重强调了考试规定,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学生考试基本要求”,提醒同学们认真阅读考试的基本要求;最后温馨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考试需带物品,包括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会议的最后一项为誓言宣读,全体起立宣读“诚信应考”誓言,让大家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坚持诚信考试,不作弊,不做任何有违反考试规定的行为”的考场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青年发展部将指导学习委员在各个班级召开考风考纪培训会议,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考风考纪,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近期,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班会、走访寝室教室等各种途径,面向全院全体本研学生展开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教育和引导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应考。


伍晓芸老师主持培训会


线上会议场景


参会同学集体宣誓



   

更新时间:2020-12-0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