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杨敏、彭恒辉、徐嘉讯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学校一片新气象。值此秋风送爽之际,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来了全体2021级新生。自95日起到9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9月5日、6日,在成功举行了2021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后,开展了一系列校情、校史、校训以及大学精神教育活动。并在96日隆重举行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行业特色教育。

9月7日,朱松柏书记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各专业教研室教师和团委办公室各老师为新生进行了学业规划与学习指导专题教育以及专业思想教育。

9月8日,为了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为新生安排了心理教育、校纪校规、安全健康、室风建设等多项专题教育活动。

9月9日、10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科技团队宣讲、学籍及选课培训、综测与奖助学金介绍、劳动主题教育及易班主题讲解等多项涵盖各个方面的活动让新生们收获满满。

后续911日、12日的班委选拔、新生体检等工作作为新生入学教育中重要的一环也顺利完成,整个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IMG_4097.HEIC.JPG

辅导员吉子日赫主持新生学情分析


IMG_1127

辅导员陈思讲解奖助评定

 

IMG_8431.HEIC

 

 

 

 

 

 

更新时间:2021-09-1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