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成都城市文化分享会

文章作者:赵志强 责任编辑:张艺萌 审核人:王鑫 文章来源:

为帮助2022级国际学生更好地了解成都城市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12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以“大美蓉城,魅力成都”为主题的成都城市文化分享会。此次分享活动由国际生辅导员张艺萌老师主讲,30余名2022级国际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张艺萌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成都的美食名片:火锅、麻婆豆腐、夫妻肺片等等,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成都美食“云”品鉴。接下来,张艺萌又向同学们展示了成都的代表性景点:青城山、都江堰、宽窄巷子等。张艺萌提到,多彩的文化从来都是成都的闪亮名片,在这里同学们既可以感受到杜甫草堂、武侯祠的历史积淀,也可以触摸到川剧、蜀绣的五彩缤纷。分享会的最后,张艺萌讲到,如今的成都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都市,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走向世界,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和2022级的国际生同学们相聚在这座城市。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成都城市文化的认可,以及对回到成都学习生活的期待。通过本次会议,也希望我院的国际生能够更多地了解成都的城市魅力,在这片充满活力的天地尽情追寻自己的理想,筑梦启航!

更新时间:2022-12-0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