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疫”线奋战 共克时艰 ——计科院筑牢疫情期间寝室安全网

文章作者:王鑫 责任编辑:伍晓芸 审核人:陈力平 文章来源:

11月21日,针对当前校内突发疫情情况,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翔老师的带领下,在校辅导员老师轮流走进寝室,了解大家思想动向,回应合理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叮嘱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耐心地向同学们解答学校防疫防控措施的意义。

所有辅导员老师分别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全覆盖的集中检查,重点对宿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宿舍卫生状况、宿舍安全用电、个人行为习惯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

查寝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主动做好每日个人体温自测,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结合开学以来我们学校突发的各种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电信诈骗。

动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大家做好防护,及时反馈宿舍成员心理状态和困难诉求。

此次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及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新时间:2022-11-2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