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植树我先行,环境靠大家”植树活动

文章作者:宝胥铖 责任编辑:王鑫 审核人:陈力平 文章来源:


三月,大地回春,世界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为了鼓励同学们为创造一个绿意嫣然、生机勃勃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计科院研究生会三助实践部带领研究生志愿者们在学子林内举办了一场植树活动。他们在校园内植下了树苗、种下鲜花、清除杂草。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浇水施肥,共同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绿色。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他们关注环境保护,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让研究生们了解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生态文明素质,提高研究生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激发大家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参与植树活动可以让研究生们认识到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也可以增强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植树是集体活动,需要大家协作完成。

今后三助实践部会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环保活动,不断引导计科院研究生们关注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事业中来,共同为美丽的校园和地球出一份力。

图/李鹏程

更新时间:2023-03-1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