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9年秋季学期“青马骨干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学院各学生班级、研究生会、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理论素养及工作实效,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学院团委决定实施“青马骨干班”培训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案

“青马骨干班”培训计划将在本学期内实施,将以理论学习、革命文化教育、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团队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学生干部,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着力提高我院学生骨干、青年团干等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优秀学生骨干。

二、培养对象

选拔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学习勤奋、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课程);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有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长(含副部长)及以上职务;或班级班长、团支书等)。

、参训人员名额分配

本科2017级:19人;

本科2018级:27人;

本科2019级:14人;

研究生会:10人;

学生会:32人

四、考核方式及结业证明

学院团委将为每位参培学员建立个人考核成绩档案,考核主要通过学习反馈、读书报告等方面,结合学员上课出勤情况等方式进行,按稍后公布的课表严格出勤。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考核成绩将作为支部评比、入党推优、进入学校青马先锋班的重要依据。

五、报名方式

学生班级请以辅导员为单位统一报送,各级学生组织请统一报送,推荐参培人员信息请按如下字段“专业年级班级、学号、姓名、任职情况、联系方式”报送excel表发送至邮箱:1666599060@qq.com,报名截止日期:11月7日12:00之前。

六、 注意事项

请各位参培同学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次“青马工程骨干班”的重要意义,每次活动提前15分钟到达培训场地进行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专用请假条见附件一)。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会何东来,QQ:1365117864。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5日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更新时间:2019-11-0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