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先进班级评比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力平 审核人: 文章来源:

计科院1819级各班班委:

为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局面的形成,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学院特地举办此次先进班级评比活动,面向1819级所有班级。有关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比办法

本次先进班级评比活动依据“附件一:计算机科学学院先进班级评比细则”文件相关办法进行评分,分数包含百分之七十建设成果,以及百分之三十特色措施及班级文化。其中建设成果由学院、各班级提供的各项数据计算得来,特色措施及班级文化将通过现场展示的方式由评委打分决定。现场展示环节仅挑选建设成果排名前八的班级参加。

二、评比流程

请各个班级于1021日(周三)2000之前将“附件二:先进班级信息统计表”准确填写并上交给组织部覃海南(邮箱:1184344142@qq.com)。我们将评选基础数据成绩前八名的优秀班级进入决赛。成绩将于1026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天。公示无异议后,于1027日公布排名前八的班级参加先进班级评比决赛。评选入决赛的班级各班需准备体现班级文化、班级建设以及风采展示的PPT进行答辩,同时准备一个特色文艺节目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形式不限,旨在展现班级建设与班级特色。先进班级评比活动的整体彩排,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请各班积极准备,认真对待。(为了缩小前期分数的差距,会对数据进行归一化处理,方法详见附件一

先进班级评比决赛时间及地点等待后续通知,各班代表需通过5分钟风采陈述(PPT答辩)+3分钟班级特色风采展示进行班级风采展示,评委将根据现场展示环节进行班级、学风建设措施项评分。

三、其余事项

各班参评期间可通过投稿方式将准备过程中的精彩故事与感悟分享给大家,投稿邮箱:1815263800@qq.com,并注明投稿班级,被选中发表的文章将作为加分项加入"班级宣传工作成效"评分中,请各班积极投稿。

未尽事宜,请与计科院组织部张欣雨、覃海南、白乐祥联系。

联系人:张欣雨 15386510189

覃海南 15928985702

白乐祥 15198043735


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

20201019



更新时间:2020-10-1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