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9·25 就爱我”心理活动季】书不尽意——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心理育人”,切实发挥心理健康活动的育人功能,提升心理育人实效,帮助2019级新生积极适应角色转变,灵活应对实际问题,2019年9月5—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女生部在石泉广场开展了“书不尽意”——书写明信片活动。活动旨在让2019级新生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积极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首先,在新生报名签到后,活动的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到签名墙处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发放明信片。接着,新生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和目标,以及对自己四年里的鼓励和承诺。每一位新生都认真地写下想对自己说的话,明信片上的字字句句都充满着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最后,新生自己将明信片投入学院的时间邮筒内,让邮筒替他们记住这一张张小心愿。





此次活动持续了两天,初入校园的2019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反响良好。所谓“书不尽意,其言后续”,此刻明信片上新生们郑重落笔写下的话,不知道未来他们再收到它时,是否已活成自己想要的那个模样。



更新时间:2019-09-0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