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9·25 就爱我”心理活动季】计科院作品获第八届心理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杨静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2019年10月24日,计科院心理女生部参加了第八届心理微视频大赛,此次心理微视频大赛旨在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从而建立起新的人际关系。

心理微视频比赛以短小、精炼、灵活的心理教育方式深受广大同学们欢迎。经过初赛,学院的作品《倔强》从全校1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和评委、大众评审团的严格评选,最终获得三等奖,《倔强》这部短片赐予我们不忘初心的力量,倔强生长,借着微光,寻找出口,给观众们呈现了人们心灵的洗礼和成长的过程。

这不仅为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增强了新生积极适应新环境的心理素质和能力。



更新时间:2019-10-2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