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站内搜索

2019版教学大纲学院审核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任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制定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务字﹝2019118号文件精神,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版教学大纲制定方案和实施细则》,学院6个专业和计算机公共基础共计140门课程参加了学院审核会。审核会由学院教学大纲编写小组组长王杨院长主持,应邀了企业行业专家和部分课程的负责教师参加。



   313日下午,教学院长刘忠慧进行了计算机类课程的教学大纲汇报。丁鹏老师对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汇报。



   319日下午,6个专业分两组由教研室主任进行汇报。汇报重点为专业课程体系、课程先修后续、支撑毕业要求,以及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和考核情况等。



经过3次近10个小时的教学大纲审核,全面梳理了学院专业课程和公共基础课程大纲的撰写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大纲提出了修改建议,同时对相同课程支撑多个专业毕业指标点的问题,提交学院统一处理。

下面是6个专业的汇报情况。



更新时间:2020-03-20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