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图书馆组织党员观盛会话感悟

2022年10月18日 马岚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手拿党旗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报告。

聆听报告后,全体党员通过QQ群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支委王良超说,百年大党,九千多万党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改革开放,不断进取,彻底改变了中国面貌。希望党永葆人民本色,踔厉奋进,再创辉煌。

阅览部党员李彧用一首小诗表达自己的观会心情:金秋迎盛会,党旗正飘扬;改革永奋进,国强民安康;华夏好儿女,红心誓向党;拥抱中国梦,再铸新辉煌。

资源建设部党员樊映影说,我们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都在,在任何时代任何环境中都不能贪图安逸享受,要随时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务实,不空谈。作为一名图书馆员一定要将服务好读者作为己任,让文献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青年党员任科屹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感叹党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面对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使命倍受鼓舞。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老师,应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通过观看开幕式,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以更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再创新业绩,共筑新辉煌。


上一条:拥抱不确定性——校长张烈辉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引起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