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申请资助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洪祥   审核:  日期:2019-06-25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西南石大研[2019]7号,以下简称“7号文件”,见附件1)规定,现学校启动本学期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申请

本次国际会议资助申报为2019年初次实行,会期在2019年内的会议均可申报。

1.申请人认真阅读7号文件和“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流程图”(附件2)。

2.申请人填写各学院“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申请书”(参考版见附件3)。

3.将申请书连同7号文件要求提交的其它材料一并于624日前交至各学院。

二、学院审批

1.学院形成各自的研究生高水平国际会议目录(附件4),交研究生院备案,未备案的国际会议不予资助。

2.学院根据申报情况,填写“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计划书”(附件5)。

3.各学院将附件4、附件5(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625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地点:图书馆C614,电话:83032109,邮箱:swpu-pyb@swpu.edu.cn

三、学校批拨经费

根据学院的申请审批及学校学科建设经费的安排,研究生院确定资助额度,并将项目经费划拨至学院“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审核报销事宜由分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负责,审核报销所需材料参见“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报销申请单”(附件6)。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21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