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落幕,亦为序章——我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郭婷婷   编辑:张思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2-05-27

为确保我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交接与开展,促进学生组织精神的传承,我院于5月26日下午在博学楼B404召开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廖仪佳主持,以我院团委书记刘波、研究生辅导员徐余跃为代表的学院指导老师作为特邀嘉宾,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波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与工作,同时也对竞选同学给予鼓励。其次,廖仪佳对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介绍换届选举流程。紧接着是竞选演讲环节,9位竞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就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竞选目的、任职打算、学生工作态度与方法等方面展开了阐述,评委老师、研会主席及部长针对竞聘者所述内容进行提问,竞聘者也都根据自己的见解做出了认真的回答。随后在现场投票环节,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无记名投票、唱票方式,根据最终权重计算确定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入围名单。会议最后,徐余跃针对本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做出总结,他表示对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研究生会增添亮点。

换届,既是落幕,亦为序章。相信新一届的研会干部能延续上一届“加油干、努力干、拼命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迈向新的高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