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善爱我”心理活动季】我院“心理骨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许华宇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2-12-12


4月23日,我院团委心理部在博学楼二级心理服务站举办的“心理骨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心理部主持,活动参与者主要为2022级心理部委员。

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同学们都从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心理小知识以及一些团辅活动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从不同身份不同角度来关心和了解身边的同学,以便于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学们的情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心理骨干培训非常有用且很有必要,希望下次可以继续参加心理骨干培训。本次活动在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更多的心理知识,并且能够运用自己所学到的心理知识去帮助身边的同学,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发展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传播了心理正能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