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我院2021级经济学、会计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作者:王露遥   编辑:张思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3-03-01

2月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分析总结上学期的学习成果以及安排本学期各项工作,学院辅导员颜子如于思学楼B110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我院2021级经济学、会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转专业的同学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经济学、会计学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着他们的到来。颜子如通过展示和分析上学期各专业的绩点排名、英语四六级通过情况等数据,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希望各位同学在新学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时,着重强调了关于学分标准、二课等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需要时刻保持着对自我的学习要求,不能自我松懈;其次,颜子如详细讲解了关于新学期综合测评、第二课堂、运动会、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与征兵入伍等一系列重点事宜,以便有序开展后续工作。随后,颜子如还重申了校规校纪,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教育,警示同学们遵守纪律;最后,颜子如总结学生未来规划问题。强调了提前做好就业、考研、出国或是考公考编的准备以及简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成立简历小组,互帮互助,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

通过本次班会,颜子如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找准未来的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相信各位同学在新学期以梦为马,砥砺奋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