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军营,精彩人生——我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梁娇 吴媛媛   编辑:申成琳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3-05-12

为号召大学生参军入伍,5月11日,我院在博学楼B401召开征兵宣讲会,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袁桔主持,2020级、2021级和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

会议开始,袁桔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流程,从征兵要求、优惠政策、体检政审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她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对保家卫国和自身成长成才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征兵号召,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之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退役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2019级刘昌学和工商管理2020级许珂进行军旅生活分享:听军号紧急集合、进行户外军事演练、奔赴前线抗洪救灾等,他们表示:“在部队里,同学们不仅能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还能收获一生的战友情,这些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同学们认真专注,积极互动,对军营生活表现出浓厚兴趣。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激发学生们践行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时刻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信念。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