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易班“十大网络班级”评选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吴媛媛 梅耀星   编辑:申成琳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3-05-12

为推动优秀班级和良好学风建设,5月10日我院在博学楼B502进行了第七届易班十佳网络班级评选院赛答辩。评审团由2021级、2022级五位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团组成,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2022级工商管理大三班多方面探索易班用途,充分发挥易班作用。在班级管理中:他们使用轻应用进行晚自习的签到和班会主题投票;组织同学们在易班内互相分享学习经验、答疑解惑。同时他们借助易班强化班级文化建设阵地之中,在易班YOOC上学四史;在班级论坛进行心得分享;紧扣时政热点在微社区内展开班级时评……为同学们如何加强思想建设提供了范例。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工商管理和2022级工商管理大二班在18个答辩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校推资格。2021级市场营销、2021会计大二班、2022工商管理大一班、2022工商管理大三班、2022电子商务大二班、2022电子商务大一班获得了院级先进网络班级的荣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