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班级力量,同创优秀班级——我院2020级班委会召开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我院辅导员袁桔老师组织召开了2020级班委会,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经济学、市场营销(中澳)全体班委参会。

新生班委经过一个月的履职,组织和参与了各种班级活动,对班委工作有了一定的经验和见解。会议上各专业班委首先总结了前期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特别是在观摩学院先进班级答辩时对自己在班级建设方面的启发进行了分享,并对之后的班级建设提出了构想。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团支书赵美彤说道:“由于班级人数多,类似团辅等组织活动效果不明显,同学们之间熟悉程度不够。我们计划在之后的班级特色团建工作中以月为单位给同学们过生日,让同学们对班级有家的归属感。”

袁桔在会上总结了各专业目前在班委队伍建设、班级文化、寝室建设、学风建设、易班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问题,同时希望各专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推进。(文/图 雷郭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