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我院跳绳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0-11-17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弘扬“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11月14日,我院学生在一期运动场参加了趣味跳绳比赛。

在比赛之前,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训练,训练期间,团队成员本着认真的态度以多种方式提高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度,使团队整体实力得到了提升。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花样跳绳、大绳团体跳、八字绳。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所有参赛队员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都准备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在第一个环节花样跳绳比赛中,参赛选手两人一组,我院队伍本着“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整个过程中注意力高度集中,以饱满的热情及默契的配合成功完成了比赛。最终我院刘忠丞、蒋新雨小组以一分钟内跳绳总个数386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二;王龙慧、程娇小组以跳绳总个数275的成绩位居第六。在接下来的学生跳绳集体赛环节中,我院代表队的队员情绪高昂,双手拿着跳绳,等待着比赛开始。比赛开始以后,所有参赛同学一个接着一个跑入绳内,他们列队整齐,配合默契。随着结束哨声响起,跳绳集体赛正式结束,最终学生跳绳集体赛以跳绳总个数269的优异成绩位居第六。

伴随着最后一项比赛的结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本次跳绳挑战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而且促进了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每位参赛选手都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撰稿人:黄佳慧 杨钧茹 许海笑 杨阳 王晓洋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