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众创业”服务奉献奖学金答辩会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0-12-03

为进一步总结班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交流与展示他们的收获和成长,12月2日下午,我院在思学楼A213举办了“联众创业”服务奉献奖学金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有为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答辩会。

参与答辩的七位优秀班干部进行工作总结和经验分享。19级市场营销班长杨腾带领大家建设学习小组,在提高个人学习效率的同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19级会计学班长陈芯仪以“寻天地,见自己”为主题,结合PPT将自己的所感所悟展现给观众。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长杨阳以时间线为主轴,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年里的成绩与收获,作为班长的这一年不仅锻炼了她的组织和理事能力,还收获了珍贵的友情。他们的精彩答辩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答辩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并公布了7位参赛者的分数。据统计,吴智林、张荣幸、杨阳、盛小芳、陈芯仪、杨腾六位同学荣获“联众创业”服务奉献奖学金。

活动最后,曾有为对此次答辩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答辩选手们过去一年里的付出与成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他表示,每一位答辩选手都向大家展现了乐观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每一次答辩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答辩选手陈芯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过去一年班长的经历对我来说是我宝贵的回忆,在今天的答辩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并带领专业不断进步。”(撰稿人:贾詠春 曾豪 麻芸境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