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初晖诗社携手吟风文学社共同举办“清明诗会”朗诵比赛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4-10

为庆祝清明佳节的到来,加强我院学风文化建设,吸引我校学生主动走进朗诵舞台,4月9日,我院于思学楼举办“清明诗会”朗诵比赛。该活动由初晖诗社主办,吟风文学社合办。比赛通过组织开展选手间的朗诵比赛与丰富多彩的文学游戏,向同学们宣传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文学知识。

活动于下午3时30分开始,各位同学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有序带领下进入相应场所,开始观看节目。随着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21位参赛选手开始了他们精彩纷呈、独具魅力的朗诵表演。他们激昂澎湃,声情并茂,向观众献上了一场声听盛宴,充分展现出了优秀古今诗歌的自身魅力与时代价值,并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青春献歌,为文化呐喊。

本次节目活动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同时有机插入了文学游戏,增强了现场观众的参与感与互动感,从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向广大同学展现了文化的独特魅力,同学们被深深吸引,引发现场同学共鸣。

最终,经观众打分与评委打分,共产生六位优秀获奖选手,并在两位会长发言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使观众接受了独特的文化精神洗礼。初晖诗社希望,可以用自身努力继续为广大同学构筑类似平台,与诗为伴,以文会友,并将一直在路上。(撰稿人:文鑫 张峰玮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