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5-06

为增进专业班主任与学生的距离,切实加强班主任的引领作用。55日晚,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张思和班主任董倩宇深入学生宿舍,就学生学习状态,未来规划和宿舍生活等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张思主要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五一期间的出游情况,同时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安全提出了要求,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对寝室进行深度的大扫除,保持寝室的安全卫生。除此之外,张思还提醒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要积极主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董倩宇认真听取了各寝室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在了解清楚学生住宿情况后,积极分享了自己大学寝室生活的经历与经验,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宿舍保持干净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此次深入学生寝室,加强了专业师生沟通,老师提出的建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也对同学们的自我规划指明了方向。(撰稿人:杨皓宇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交流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