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6-16

为增进师生感情,送别2021届毕业生,我院于6月15日晚于一期篮球场迎来了由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进行的2021届毕业师生篮球友谊赛。党委副书记曾有为,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双方队员准备完毕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双方球员挥洒汗水,团结一心,拼尽全力。比赛期间,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士气高昂,难分高下。比赛开始,学生代表队猛烈进攻,用一个个长传和快攻抢分。比赛进行到中期,教师代表队用防守带动进攻,稳扎稳打,将劣势扳平,球员士气大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教师队厚积薄发,凭借中期积攒的士气,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展示了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最后教师代表队以86:78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这场师生篮球友谊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增进了我院师生情谊,用球场上的协同合作为毕业生做一次特别的欢送,更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撰稿人:闫宇 先栩琦 王晓洋 审稿人:姜妍伊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