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种花+”寝室园艺之工艺品制作活动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6-16

为了陶冶学生情操,缓解学生学业压力,提高我院学子对美的认知能力,我院于先前开展了“种花+”寝室园艺活动。为让该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并让同学们幸苦栽培的鲜花被赋予更深刻的含义,经管院心理服务站联合馨艺手工协会于6月15日在博学楼A203举行了“种花+”寝室园艺之工艺品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以花制作标本或书签”的方式展开。活动伊始,心理服务站强调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标本或书签表达自己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与同学分发材料,同学们在馨艺手工协会的指导下,开始了书签的制作。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的祝福写于书签,并采用一定的鲜花予以装饰,通过精心的设计成功完成了书签的制作。活动最后,心理服务站表示本次活动所得到的所有书签将会赠与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我们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收获到劳动的意义,同时对促进我院劳动教育具有积极意义。此外,本次活动通过独特的手工制作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体现了经管学子之间深厚的情谊。(撰稿人:杨钧茹 先栩琦 王晓洋 审稿人:姜妍伊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