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有星,脚下有梦 ——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6-29

为更好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完善与规范研究生干部选拔机制,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保障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引导研究生会全面发展,我院于6月28日下午3点在博学楼B404召开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蒋勤勤主持,以研究生辅导员徐余跃为代表的学院指导老师作为特邀嘉宾,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蒋勤勤就换届选举流程做了简要的介绍,要求竞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对竞聘者予以鼓励。紧接着是竞选演讲环节,8位竞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就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竞选目的、任职打算、学生工作态度与方法等方面展开了阐述,评委老师、研会主席及部长针对竞聘者所述内容进行提问,竞聘者也都根据自己的见解做出了认真的回答。接下来是现场投票环节,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不同的投票人员赋予不同的投票权重,并根据最终权重计算确定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入围名单。会议最后,徐余跃针对本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做出总结,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能合理安排研会的各项工作,团结一致、相互合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并明确了研会的发展方向和定位,细化了未来各项具体工作。此外,徐余跃还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不仅要在科研学术、社会实践的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有奉献精神,勇于担当、愿意付出。该讲话对新一届研会干部来说收获颇丰,相信他们会带着徐老师的期许,为研会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换届,是文化的传承,是精神的传承,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所有的相遇也是久别重逢,愿新一届研会干部齐心协力,积极开拓,与时俱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撰稿人:李思睿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