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眼前人——朋辈力量助力生涯考研深造决策分享会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6-07

为培养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深造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我院于61715:00-16:00于博学楼B402开展“追梦眼前人”——朋辈力量助力生涯考研深造决策分享会。

主讲人芦阳,西南石油大学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以初试复试双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上岸,成为我校2021级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芦阳从自身的大学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步入大学,芦阳就开始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校期间担任四年班长,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同时也参加了许多文艺类比赛均有所成就。芦阳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市场营销专业的认识以及学习方法,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学习计划,建议同学们尽早规划,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芦阳也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考研前的准备工作、心态调整以及考研过程中的面试经历、经验和注意事项,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技巧以及应试技巧,培养了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文/张怡梅 图/王丽)

芦阳向同学们进行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