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梦溪道绿茵,守护拳拳赤子心——我院青志协开展校医院清扫活动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9-03

为使劳动教育常态化,培养我院学子的劳动能力,加强学生“以校为家,做学校的主人”的主人翁意识,9月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公益服务组以“志愿石大·旗帜”为主题开展了校医院清扫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负责人任宇航向到场志愿者介绍清扫校医院及梦溪步道周围街道的相关事宜,随后逐个分发黄色马甲和劳动用具。我院志愿者秉持着“志愿石大,奉献你我”的初心和信念,在接受到具体分工后分别对校医院及梦溪步道周围的街道进行了彻底清扫。其中,落叶收集处理工作、垃圾清理回收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通过短短几十分钟的志愿服务活动,校医院和梦溪步道周围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赖于活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辛勤组织,以及活动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此外,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的自主奉献精神,提高志愿者的劳动实践能力。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撰稿人:任宇航 迟羽宁 潘凤翔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