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经管·砥砺前行】(6)我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9-13

为培养新生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专业凝聚力,使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1日至9月12日于一期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在经历淘汰赛之后,在9月12日晚迎来了研究生二队和21级电子商务代表队(男篮)、研究生代表队和21级工商管理代表队(女篮)的决战时刻。

比赛开始之前,由各自场地裁判向参赛队伍介绍规则,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双方球员挥洒汗水,团结一心,拼尽全力。比赛前期,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士气高昂,难分胜负。比赛进行到中期,研究生两支代表队稳扎稳打,用战术带动进攻,用一个个严密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将比分拉开。比赛进入到下半场,研究生两只代表队持续发力,维持比分差距,21级工商管理代表队、21级电子商务代表队毫不示弱,奋起直追,展现了不轻言放弃的运动精神。最后,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双方球员握手致意,赛后记录台总结道:“两支研究生代表队的成功在于他们积极的防守,有力的进攻,合理的球员体系,以及必胜的决心。”本次新生篮球赛冠军分别为研究生二队(男篮)、研究生代表队(女篮)。

通过本次比赛各队球员相互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品质。本次新生篮球赛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培养新生的集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使新生更好的融入班级之中,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助力。(撰稿人:闫宇 范文逸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