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经管·砥砺前行】(7)我院开展学长学姐去哪儿活动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9-13

我院于9月12日在西南石油大学开展了学长学姐去哪儿活动。我院21级全体新生、部分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我院21级辅导员颜子如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不倒森林、你划我猜、汉字加加加、两人三足、动作接龙、西柚大问答、害你在心口难开等项目。在主持人在对活动进行简单介绍之后,21级新生和20级老生以组为单位分别前往指定地点。

在团队协作类游戏中,各组成员针对游戏规则积极讨论,反复尝试,研究各种方法来获得成功。在两人三足的过程中,新生三人一组,在老生的指挥下从跌跌撞撞到步调一致,最终顺利的通过了终点。西柚大问答考察的是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参与同学在不断地探讨和思索中得出正确答案,最终顺利回答问题。在所有项目结束之后,同学们返回二期操场,由颜子如为最快完成项目的十个队伍颁奖。最后,颜子如希望21级新生通过这次活动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生活,把握住机会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

本次活动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游戏的形式,帮助新生熟悉校园,进一步了解学校,促进新生与学长学姐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感情,为新生度过大学适应期助力。(撰稿人:陈晶 邓卓婷 闫宇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