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绿色共赢-打造社区微景观”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李咏桄 滕丽媛 闫宇   编辑:张思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2-04-08

为了陶冶学生情操,缓解学生学业压力,提高我院学子劳动能力和创造能力,实现公共花园共治共享的目的,我院青志协于4月7日下午在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绿色共赢-打造社区微景观”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带领同学们熟悉了相关工具,并且详细讲解了活动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同学们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铺设石板路、安装小栅栏并摆放了花盆,在新建的水泥小道上还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手印,最后大家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去参观了退休教职工的活动室,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在交流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劳动能力。“这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学会了更多劳动技能,在道路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也非常有意义。”21级工商管理陈娴在活动结束后这样说道。



推荐